iPhone 6 記憶體竟再次由 Samsung 提供!原因只為供應隱定!?

apple iphone 6 rear case photos

iPhone 6 Samsung _00

因為侵權官司,蘋果欲中斷對 Samsung 元件的依賴,但最近有消息指,蘋果為了 iPhone 6 供應穩定,竟然再用 Samsung 記憶體!?看來蘋果要自立免除於 Samsung 的供應鏈,似乎還有一段距離。

據 Digitimes 網站由產業鏈獲得的消息指,Samsung 聲稱會重新提供蘋果下一代 iPhone 6 的記憶體模組。今次傳出再次用上 Samsung 的記憶體模組,估計是為了新 iPhone 6 上市時元件供應穩定,在沒有其他方法之下作出的下下策,同時 Samsung 將會供應 A8 處理器的元件。蘋果與 Samsung 進行長達 4 至 5 年的侵權官司,蘋果勝訴之後雙方均一直上訴,但蘋果在 7 月 28 日放棄對侵權官司的上訴,不再進一步要求禁售手機。這些官司令蘋果曾在 iPhone 5/5S 的時候,嘗試尋找其他元件來源,包括處理器、記憶體、 NAND Flash 儲存空間以及電池,例如 iPhone 5 的記憶體模組曾改用 SK Hynix 和 Elpida Memory 的記憶體模組。

iPhone 6 Samsung 01
iPhone 5S 的主機版,當時蘋果中斷對 Samsung 的依賴,記憶體用上了 SK Hynix 和 Elpida Memory 的模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