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nsSky

探索遊戲很花時間?No Man’s Sky 到太陽燃盡你都探索不完!

NoMansSky

  通常一款大型遊戲會隱藏許多小祕密等著玩家來挖掘,因此若一款遊戲要讓玩家完全探索可能得花上不少時間,即使如此,遊戲終究會有被玩家全破的一天。但是在今年的 Gamescom 遊戲展上「No Man’s Sky」的開發商 Hello Games 的創辦人 Sean Murray 卻告訴玩家:「透過 32 位元所計算生成的宇宙,如果你利用每個星球一秒鐘的速度去探索,你得花上四到五千年才能探索完。」

  而且遊戲團隊並不滿意這樣的宇宙規模,尤其是因為受到技術侷限而無法讓他們創造無盡的宇宙這點。所以 Sean 表示 No Man’s Sky 的宇宙會透過 64 位元計算生成,也就是說這次如果你同樣利用每秒一星球的時間去探索,你必須花上五十億年才能探索完,這也代表當太陽於 46 億年後燃燒殆盡時,你還沒辦法探索完這款遊戲。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