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個 Android App 令你的計數機介面變成 iPhone 一樣美觀!

android app calculator 3

幾乎每一部手機或平板都有計數機 App,比起 Android 計算機、iOS 的計算機似乎有更簡潔和美觀的介面,如果你想把 iOS 計算機介面用於 Android 手機,你可以使用 Calculator Without Equal 這個 Android App,這應用程式驟眼看,就像把 iPhone 的計數機移植一樣。

android app calculator (0)

雖然 Calculator Without Equal 這個 Android App 功能十分一般,但介面就如同 iOS 的一樣,唯一分別的是沒有等如符號,輸入數字和加減乘除符號就可以自動運算,也沒有任何科學計算,但這個應用程式支援最多 10 的 99 次方的數字的加減乘除計算,並且支援計算紀錄、以及把計算結果複製到其他應用程式之中。

android app calculator (1)

▲從圖左可見這個計數機介面就像 iOS 計數機一樣,但只需輸入數字就可輕易把結果計算出來,像圖右一樣。

android app calculator (2)

▲支援歷程紀錄功能,從右撥向左就可以顯示,從左撥向右,就會有設定選單。
應用程式名稱:Calculator Without Equal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