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hosCall 香港地區大更新!iOS 版將以新面貌重現!

WhosCall

WhosCall

  說到詐騙電話或推銷電話真的是很令人苦惱,因此來自臺灣的 Gogolook 團隊曾打造了能識別來電號碼的超方便軟體 WhosCall 並受到多數人的喜愛。而自從被 LINE 的母公司 NAVER 收購之後他們也沒怠惰,這次更是與香港 HKJunkcall 合作,加入了香港地區的廣告電話資料,也就是說以後香港的網友也能享有騷擾、詐騙、推銷電話的提醒以及封鎖功能啦!

  另外針對 iOS 的部分也有消息指出,在今年的第三季他們將會讓 WhosCall 以全新的樣貌於 App Store 上架,有興趣的用戶也可以在 WhosCall 的官網上留下資料,他們將會於新版本釋出時通知你喔!

WhosCall 官方網頁

《WhosCall》Google Play 下載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