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意外洩不停!新版 iMac 即將推出!?

iMac leak

iMac-leak

前晚,不少人發現在蘋果支援網頁中出現了 Mac Mini 字樣,惹來超過兩年仍未更新規格的 Mac Mini 更新的疑雲。雖然最終移除了,但蘋果的手誤似乎仍未完結,因為在同一個網頁當中,也出現了 2014 年版 iMac 的字眼。在 MacBook Pro 更新規格之後,莫非今年對 MacBook 的更新項目,將集中在 Mac Mini 和 iMac?不得而知了。

法國科技網站 consomac 因應早前 Mac Mini 誤傳推出的消息,再次上去出現手誤有關網站,除了發現 Mac Mini 的字樣已經移除之外,更在 iMac 也出現「手誤」。比 Mac Mini 更有真實感的是,今次顯示的「手誤」當中,更有齊 21.5 吋以及 27 吋的版本,令 iMac 推出的傳聞真確性更高。不過,目前蘋果再次更新這個網站,移除了有關字樣。對上兩年更新 iMac 規格都是在年底推出,蘋果要提早更新規格,需要配合處理器開發進程。不過,之前 Intel 發行的新 Haswell 處理器,全部用到 MacBook Pro 更新之中,並未用於 iMac,相信現在推出新版,可能只是一個期待。

mid-2014-27-inch-imac-leak

消息來源

出現手誤的網頁(蘋果支援網頁-以Google-Cache擷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