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加拿大 3 個必用:但香港沒有的 Apple 服務

icloud

近日加拿大宣佈開放 Stream b 的申請條件,讓在加拿大工作滿 1 年以上的香港居民,可以直接申請當地的 PR 永久居民身份,筆者就不多說這方面的資料了,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些蘋果服務,在香港與加拿大的差異,讓想要前往的人士,不會錯過,或付出額外的訂閱費用。

ios13 macos catalina macbook air ipad pro iphone xs icloud drive hero

1: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 new games hero big.jpg.large 2x

Apple Arcade 是蘋果推出的遊戲訂閱服務,可以讓用戶像使用 Netflix 般付出月費,就可以免費使用有參與Apple Arcade 的遊戲作品,不需要再額外購買,當然,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進行所有買斷式的遊戲作品,不需要再課金。

2:Apple Fitness+

ios 16 watch os7 fitness plus hero

Apple Fitness+是推出的健身 Apps,訂閱用戶得到不同的健身指導資訊,適合不同程度人士使用,這個服務筆者在香港時認為沒有需要,不過在加拿大面積巨大的地方,健身並不像香港般方便,除非你住的 Condos 是有健身室會所設計吧,否則要健身絕對沒有香港般方便。

3:Apple One

og diu4z5hyr8ia overview 3

在香港,你要使用 Apple Music、iCloud Drive 、Apple TV+ 等不同的服務,都是需要逐一訂閱付費,而Apple One 就可以讓各位只需要付出一個較低的價錢,就可以得到絕大部份蘋果服務的一個計劃,各位要長時間在當地生活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啊。

顧問資訊:Unitex Consultants 聯升顧問 /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