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神抄 iPhone!Samsung Z 用上金色殼!

Samsung Z in gold

Samsung-Z-in-gold

原本在 7 月 10 推出,採用自家 Tizen 系統的 Samsung Z,因為不同原因遭到無限期延遲,但是 Samsung 為了擺脫 Android 甚至 Google 依賴,仍執意推出 Tizen 手機。不過,在一個網站流出的試用相片當中,這部 Samsung Z 看來仍未擺脫 Android 的影子之餘,竟然與 iPhone 5/5S/6 一樣,採用金色外殼?

PhoneArena 網站曾試用過 Samsung Z,比 iPhone 的全金屬外殼不同不同的是,Samsung Z 的外殼仍沿用 Galaxy Note 3 設計,以兩邊縫線彷製真皮質感。不過整個 Samsung Z 出現一些很嚴重問題,先不論 Tizen 系統的普及程度,像 Galaxy S5 一樣以旗艦級機款定位價格但只有中階手機的規格── 4.8 吋 720p 解像度螢幕、四核 Snapdragon 800、2GB 記憶體及 16GB 的儲存空間,相信是 Samsung Z 遭無限期延遲推出的主要原因。

去到最後,小編只有一個問題想問,為何 Samsung Z 外殼特意要用金色?

Samsung-Z-in-gold (1)

Samsung-Z-in-gold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