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用新技術?iPhone / Macbook 用足一周也不用充電!

aD3oxevif6k36Ahh
iPhone 什麼都好,唯電池容量不足,當然這與規格和手機大小有關,但據英國每日郵報提供情報,指蘋果與在英國羅浮堡的汽車電池公司 Intelligent Energy 合作,尋找一個令電池一次用幾日甚至幾個星期的方案,有了這種新技術….iPhone / Macbook 隨時用足一周也不用充電!

雖然報導未有提供任何合作詳情,但每日郵報指這間公司已經為一個大型國際電子企業購買一系列與電池有關的專利,這些專利可能在未來的 Macbook 以及 iPad,甚至 iPhone 使用,令人聯想蘋果是否要開發更長續航力的電池。我們查看過 Intelligent Energy 網站,網站是專為汽車開發和銷售燃料電池,他們在網頁中提到一個技術,聲稱可以利用低耗風扇為電池操作提供冷卻和氧化方案,達到更環保效果,而目前只有鹼性燃料電池(不是鹼性電池)才會使用這個技術。公司更有旗下品牌 UPP,向用戶發售含燃料電池的手機充電器,雖然現時體積遠比手機體積為大,但這充電器卻為燃料電池小型化提供了方向。

螢幕擷取畫面 (1266)

另外,蘋果曾多次被指會採用太陽能電池作為未來產品之中,但至今仍未出現任何與太陽能有關產品測試,蘋果也與其他公司合作開發更高質素的燃料電池用作數據中心以及潔淨能源之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