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打造最強陣容!前白宮發言人卡尼傳加入蘋果!

carney

US-POLITICS-CARNEY

蘋果是國際科技企業,維持強大公眾宣傳是重中之重,他們終於向政府人員埋手。蘋果的公關主管現時仍然從缺,正物色人選。有傳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 獲蘋果邀請加入成為公關主管,曾任時代雜誌駐邁阿密總編輯以及美國副總統拜登的通信主管的卡尼,曾於 2011 年獲總統奧巴馬邀請出任白宮發言人,卻在 2014 年 5 月 30 日宣佈辭職。

蘋果這次邀請,其實是要卡尼接替因事離識的 Katie Cotton。蘋果指出他們希望尋找一個友好人選去領導公關團隊,而且考慮過多個內部和外部人選。因為白宮前新聞秘書卡尼掌握總統、國務卿、國會、政府以及軍事的重要資訊,而他的太太是 ABC 的資深記者,加上蘋果公司與不少外國公司例如 Samsung 存有版權官司糾紛,所以有分析相信蘋果如果真的聘請卡尼,將有助蘋果在美國的政治和傳媒遊說工作,鞏固蘋果在美國的優勢。

katie-cotton

▲ 蘋果前任公關主管 Katie Cotto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