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總結世界盃搜尋結果!”Suarez Bite “搜尋量竟是蚊釘蟲咬的 20 倍!

memes

memes

世界盃舉行期間,不少人搜尋搜尋得知賽果,也從搜尋引擎發現世界盃內不同的面貌,例如熱門球隊爆冷出局、亞洲球隊全軍覆沒、尼馬受傷、蘇亞雷斯不停咬人等等,Google 在其部落格總結世界盃的搜尋紀錄,從中發現很多有趣的結果。其中蘇亞雷斯因為一個飛禽大咬,其搜尋數量竟然是各種蚊釘蟲咬關鍵字搜尋總和的 20 倍!

例如蘇亞雷斯咬人那一幕,當中 Suarez Bite 一關鍵詞,在蘇亞雷斯大咬意大利後衛之後搜尋數量急增,甚至比蚊釘蟲咬的搜尋數字總和還要高 20 倍。另外,因為 7:1 這個瘋狂的比數,德國對巴西成為搜尋最多的一個比賽;墨西哥鋼門奧祖亞成為今屆最多人搜尋的守門員,超過美國門將侯活。Google 還跟據搜尋數量,按球員位置列出「最佳 11 人」,結果阿根廷的美斯、葡萄牙的 C 朗、巴西的尼馬也順利地入選,龍門方面,成為緊守美國大門到 16 強的侯活擊敗了在季軍戰於龍門閒坐被瘋狂改圖的荷蘭門將施利臣以及墨西哥鋼門奧祖亞,列入最佳 11 人。

Google 甚至為準決賽和決賽設立搜尋報告網站,分析總決賽和季軍戰的搜尋數據,發現德國對棒盃的信心大於阿根廷,阿根廷為了看決賽,不惜全國放假,阿根廷人搜尋 holiday 一詞出現 20 倍的增長,而搜尋祈禱歌曲竟然多於搜尋世界盃主題曲 66 倍,相信他們希望美斯帶領球隊勝利。不過事與願違,德國加時以 1:0 贏了阿根廷之後,在德國,「Four stars」的搜尋比率急增 8 倍。

fixture

Tournament_elite_post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