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原生應用完美整合 VoiceOver!蘋果獲美國盲人協會撰文力讚!

gallery hero1

gallery_hero1

Tim Cook 接任 Steve Jobs 之後,蘋果欲轉變成一個有責任心和願意為社會負責的企業,在 6 月尾的同志大遊行和其後的 Youtube 影片已收到良好效果。最近蘋果更獲點名,指蘋果的裝置能更輕易地讓盲人使用,對盲人可使用裝置的工作甚至比其他公司為深入。

美國國家盲人協會主席 Mark A. Riccobono 撰文,公開讚揚蘋果在操作性、iOS 裝置的解像度調整、以及為第三方應用程式提供更易閱讀的工作,比其他公司更出色。文中曾經 21 次點名蘋果一詞,提到蘋果在盲人工作上的貢獻,例如在 iOS 和 Mac 機原生應用包括 iTunes 和 iTunes U 裡面,高度整合 VoiceOver 功能、螢幕閱讀器,從而更方便讓盲人使用,他也獲悉蘋果給予開發者四個指引,容許第三方應用更容易讓盲人使用。

不過 Mark A. Riccobono 仍對蘋果提出一些建議,例如蘋果需要為第三方應用提供更多支援,例如盲人不易適應新版本的變動,希望蘋果向盲人提供你們適應版本,他們認為不停更新對擾亂盲人在 iPhone 的操作,並導致和學習、工作甚至就業上的困難,尤其是手機和平板電腦更普及的時候。

螢幕擷取畫面 (126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