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ABC

蘋果前員工:Steve Jobs 是戰爭領袖!Tim Cook 是和平領袖!

蘋果公司前任CEO Steve Jobs 退位後,將CEO 位置交由Tim Cook負責,到底兩個CEO 有何不同之處?近日就有一名蘋果前員工講述Steve Jobs與Tim Cook的分別,就是「戰爭」與「和平」。

Tim Cook ABC

蘋果前員工在談到Steve Jobs與Tim Cook時,表示Steve Jobs是一位戰爭年代的CEO,Tim Cook是一位和平年代的CEO。華爾街日報編輯Daisuke Wakabayashi 表示,主要原因是當Steve Jobs回歸蘋果時,蘋果正處於劣勢,需要不停奮鬥才能夠把蘋果救活,隨後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後,蘋果才轉回溫和風格。

Steve Jobs introduces iPad

個人認為,在功積上,Steve Jobs 目標將員工推至極限,讓每一件產品都是全公司精心打造,而Tim Cook 就是一個希望員工可以在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下工作,有足夠精神打造更完美產品,因此只是兩位CEO 風格並不相同,但目標是一致的。

消息來源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蘋果前員工:Steve Jobs 是戰爭領袖!Tim Cook 是和平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