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SIM 卡盤來了!顯示新機顏色設計!

flex cables sim card

今天又一波iPhone 6 零部件曝光,由外國網站Letem svetem Applem 發佈的最新消息顯示,他們透過內部人員拿到了iPhone 6 電源鍵和音量鍵的連接線硬件,及iPhone 6 SIM 卡盤,可以透過零部件了解到iPhone 6 的顏色設計。

flex cables sim card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iPhone 6 內部零件並沒有太大變化,而iPhone 6 SIM 卡盤的顏色顯示,iPhone 6 將會有太空灰、金色和銀色,隨著發佈時間越來越接近,曝光的消息越來越準確,接下來的時間將會見到更多iPhone 6 零部件公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