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大限!Windows 7 於2015 年 1 月 13 日結束主流支援!

Windows_7

Windows XP 的延伸支援已在 2014 年 4 月 8 日結束,但因為不少電腦都使用 Windows XP,微軟卻換來一片罵聲。於是有人透過修改註冊碼堅守下去某些國家要完全斷絕要微軟關係,微軟甚至將額外更新的費用大幅下調,保障廣大企業使用者。其實,大家也是經常接觸的 Windows 7,也是 Windows 家庭,有同樣機制,而且將要面對第一個期限,就是主流支援結束。

螢幕擷取畫面 (1205)
Windows 7 的主流支援結束日期是 2015 年 1 月 13 日,但相對於 Windows XP,Windows 7 主流支援結束之後,仍然繼續提供每月安全性更新,但是免費的技術支援、保固支援、設計變更等將不再提供。而 Windows 7 的延伸支援將會去到 2020 年 1 月 14 日,到時 Windows 7 將會步 Windows XP 後塵,停止提供每月安全性更新,成為歷史的一部分。當然到了 2020 年,連 Windows 9 甚至以後版本都已推出發售的時候,到時你會否忠誠如 XP 般繼續使用 Windows 7 呢?無人知道。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