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JB 新手的 10 個必用 Cydia 插件![上]

cydia1

早前中國盤古團隊突然推出 JailBreak 工具,當中有不少的著名外國 JailBreak 大師都表示這一次的 JailBreak 程式沒有什麼大問題,更沒有惡意病毒或程式等等。以目前來說是第一款支援最新 iOS 7.1.1 版本的 JailBreak 工具。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已經第一時候將裝置升級到 iOS7.1.1 再進行jb!可是有部分新手這幾天第一次加入 JailBreak 的大家庭, JB 後有什麼可以做呢?有什麼插件比較實用呢?有什麼需要注意呢?這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cydia1

當然! 要安裝插件,就是要先 JB 吧! 教學傳送門在此! iOS 7.1.1 JB 工具 Pangu 教學

在成功 JailBreak 後,主畫面將會出現一個 Cydia 的應用。初次打開應會詢問你的角色,按個人喜好選擇即可,一般用家選擇「用戶」即可。

隨後,到「來源」(Source) 中可以添加其他的「源」(Repo) ,源就有如一個搜尋引擎的供應商,如Yahoo Google 等等。新增愈多的源,搜尋到的東西就會愈多。不過在這一次的教學中,大部分的插件都可能在原生的源之中找得到,而無需添加其他的東西。

 

在「搜尋」中輸入以下的插件名稱即可找到,進入詳細頁面之後,按下右上方的安裝即可,畫面期後會進入黑白色的安裝程序,可不會擔心,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重新啟動的字眼。整個安裝程序就完成的了。

 

1. Activator

(著名的插件之一,可是 iOS7.1.1 之中還未有完整地支援,更新將會推出,但仍然可能安裝以使用部分功能)
一個強大的手勢插件,令用家可能自行設立一些獨特的手勢來進行某些動作,例如設定按一下熒幕上方時鐘的位置即打開相機應用。又或者是同時按下兩個音量鍵來關上熒幕,甚至可能按一下 Home 鍵來鎖定裝置等等的極端用法!

IMG_8426

2. swipeselection

 

令你對 iPhone 的輸入法有全新的體驗!錯字不用在長按打開放大鏡慢慢的找出來,在鍵盤上左掃掃右掃掃就已經可以將輸入位置輕鬆改變!令輸入的速度可能大大提升!詳細的使用說明可能參考:JB 就是為了它!為 iOS 虛擬鍵盤加入手勢操控!

IMG_8427

 

 

3. Note Creator

(需要有 Acivator 的支援)

 

在你安裝完成之後,這一個工具不會有什麼的多餘設定,你只需要在「設定」中選擇好啟動的方法,例如是按一下頂部狀態列等等,以後就可能以該動作激活 Note Creator ,一個即時的備忘錄就會彈出,讓你可能在最尾的時間內打開備忘錄,記下要事!關切後的文字也會儲存在原生的備忘錄應用之中,方便又快捷!

IMG_8428

4. DockShift

 

可能你到現在也覺得 iOS7 下方 Dock  欄位灰灰的半透明十分礙眼的話。這一個小插件你就一定要下載了! 它可以讓你自行改變底部的顏色及透明度!當中也提供了數十種不同的預設方案讓你選擇,例如是全透明或者是乳白色等等。

IMG_8429

5. Zeppelin

 

非洲行動!意大利移動!大家經常看到我的電訊公司來自世界各地就是這一個小插件的幫忙咯!當然,它不是靠什麼接收大法的東西來接收外國的訊號,只是改一下顯示的名字而已,你喜歡的話改成「我愛寶貝」也不是一個問題!除外,你也可以選擇內置的圖示,例如是 Android 機械人,變形金剛的符號等等!

IMG_8430

 

繼續閱讀下篇

給 JB 新手的 10 個必用 Cydia 插件![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