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低價” 版 iMac 終於來了!

iMac low cost ver

正如我們預測,今天終於正式推出新 iMac,傳說中的”低價” 版也正式出現!不過如果期望會便宜很多,那就失望了!因為這次低價版只是便宜了一點,約 HK$1500/NT$6,000,售 HK$8,388/NT$35,900!

iMac low cost ver

新的入門版 iMac 規格,使用 1.4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硬碟空間降至 500GB,顯示晶片使用 Intel HD Graphics 5000,8GB 1600MHz DDR3 SDRAM。

處理器:

iMac CPU

新版本的 iMac 將會使用低電壓版本的中央處理器,效能比原先的入門版本所使用的 Intel Core i5 4核心處理器低。

圖像儲理器:

iMac GPU

雖然新入門 iMac 版本,與原先的入門版 iMac 同樣使用Intel 的內置圖像處理器,但新入門版使用的是Intel HD Graphics 5000 圖像處理器,並不是 Intel Iris Pro Graphics,效能比原先入門版 iMac 低。

儲存裝置:

iMac HDD

新入門版 iMac 使用的 HDD 儲存裝置只在容量上與原入門版 iMac 有差異,但各位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改用 Fusion Drive,利用Fusion Drive內的 SSD 加快存取速度,或直接完全使用快閃儲存來取代 HDD,但快閃儲存最高容量只有256 GB,Fusion Drive最高容量只有 128 SSD + 1TB。

RAM:

新入門版 iMac 使用8GB 1600MHz DDR3 SDRAM,與原入門版 iMac 並沒有大不同,但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並沒有增加RAM容量的選項,不過如果這台新 iMac 的設計並沒有改變的話,用戶可以自行更換RAM(要記著所更換的 RAM 並不受蘋果保養(保固)範圍內。)

總結:

新入門版 iMac雖然在價錢上比原入門版 iMac低,但硬件效能比原入門版 iMac相距有一定距離,新入門版性價比較原入門版低,建議各位購買原入門版 iMac會更好。

相關網站 :香港 / 台灣 ( 台灣暫無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