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進擊!小米將推 64-bit 手機及八核4G版紅米手機!

早前已有消息指出,小米將會推出4G版的紅米手機。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除了4G版紅米手機外,原來小米正計劃推出64-bit的智能手機,將配備MediaTek MT6732 四核處理器。同時小米亦正研發一款採用MediaTek MT6596 32-bit 八核處理器,並支援4G功能的紅米手機,同時亦可提供2K及4K影片錄製與播放的功能。

xmhm 14

全新的紅米 Note 手機,配備真八核處理器及5.5吋特大屏幕,售價也只是799元人民幣,的確相信吸引,但是手機發貨的方法與其他小米手機一樣,一直以來都有不少買家批評,這種「饑餓式銷售法」相當反感,只能在網上看到消息,卻相當困難可以買到手機。不知道64-bit的小米手機推出後,情況會否依然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