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僅需 1 元人民幣!小米發佈最新玩具:米鍵!

12.32.29

在昨天晚上,小米副總裁在自己的微博上突然「意外」曝光了全新的小米玩具,然後小米官網就隨即發佈了全新的「米鍵」。這款米鍵可以進行多種功能,只需把米鍵插入耳機孔,再加以手機的設定,可以進行一鍵拍照、錄音等等的功能,亦可設定成按兩次播放音樂,按三次為下一首歌曲等等,不過暫時只支援Android裝置。

12.32.29

小米表示,米鍵售價為 4.9 元人民幣,但如果參加小米的「狂點米鍵砍價活動」,在30秒內點擊次數越高,就可以有機會在4月8日開售時,以 1 元人民幣的價格,購買米鍵。大家又會這個全新產品「米鍵」感興趣嗎?

8345c393jw1eevtq5uopij20k03awtj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