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鍵」似曾相識嗎?看了這個你便一清二楚了!

12.32.29

剛才為大家報導過,小米推出全新產品「米鍵」,是不是有人覺得,小米的這個最新產品好像有點似曾相識呢?原來早在小米 1s 代發佈時,米鍵這個東西就已經存在,不過不知道是否有小米用戶反映,以前的米鍵就形同虛設,設置後完全沒反應,後來在小米 2 代推出時,米鍵這個東西就被取消了。

12.32.29

隨後有人在KickStarter上,推出名為「Pressy」的耳機孔額外硬體按鈕。把這個「米鍵」改良後再度推出,並超額集資接近70萬美元。不知道小米是看準了哪一個商機,就像Pressy一樣,把米鍵改良後再度推出,而且功能與Pressy幾乎一樣。可是Pressy卻需要17美元才可購買一個,現在米鍵最高的定價卻只有4.9元人民幣。不過Pressy卻可支援已Jailbreak的用戶,不知道「米鍵」支不支援呢?

5b9c95a89a0d73f127b922a98503d512 large

10bee3e868a8e58a64c38cd41405e21c larg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