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意外」泄露消息?全新紅米 Note 手機登場!

U5248P2T1D9244370F13DT20140315223715

早前有消息指出,小米將會發佈兩款新一代的紅米,不過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早前所傳的疑似紅米2的消息,只是紅米的一個新型加強版手機,並不是真正的第二代手機。而這台新手機名為「紅米 Note」。在近日小米推出一篇全新的預告海報,引來外界不少的猜測。

U5248P2T1D9244370F13DT20140315223715

不過在稍早之前,在小米的官方網頁上,紅米 Note的搶購網頁「意外」被泄露,不少大陸的網民在網上不斷轉發消息,因而令有關消息「被消失」了。從被人保存下來的截圖所見,全新的紅米 Note採用5.5吋大屏幕手機,配備「真八核」處理器,相信是早前傳出消息的MediaTek MT6592處理器。

14524Q0F 0

據了解,全新的紅米 Note 手機,將會有四不個同的版本,分別是兩款採用「真八核」處理器MT6592 的紅米手機,及兩款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410 64-bit處理器的紅米手機。採用5.5吋IPS 1280 x 720解像度屏幕,1GB Ram,1300萬像素主鏡頭及500萬像素前置鏡頭。紅米Note將於3月19日晚上8時開始接受預訂,3月26日可憑預訂碼搶購紅米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