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 資深傳媒:確信蘋果2014年將推出震驚世界的新產品!

timcookceoapple copy

蘋果的CEO Tim Cook 在早前公開表示,蘋果將會在2014年推出全新產品線。這個消息一出,近日CNBC 資深傳媒Jim Cramer就表示,今年將會是Tim Cook 的Show Time,將會發佈一款款震驚業界的重量級新產品,就像當年iPhone 和iPad 一樣。

timcookceoapple copy

據了解,Tim Cook 在早前短短兩星期時間內,就以140 億美元回購股票,除了是受到投資大神Carl Icahn的壓力外,同時亦是Tim Cook 對蘋果的新產品相當有自信的表現,同時,Jim Cramer確信,新產品將會是非常炫目的新玩意,各位期待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