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出色的東西快要來!

timcook

華爾街日報日前訪問了 Apple CEO Tim Cook,當中談及 Apple 正在努力研發中的新產品線,並表示 Apple 不會受限於現時的產品線,未來將會有全新的產品類型出現,但暫時不會透露太大,但肯定的是這是一些十分精彩的東西!

自從 2010 引進 iPad 後,Apple 已沒有新的重大產品線出現使其增長,Tim Cook 為了要說服人們相信 Apple 是一家增長中的公司,多次表示 Apple 正在開發新的產品類別。

究竟新產品類別是什麼?有人預期這是 iWatch,也有人說是 iTV。

timcoo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