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售!小米行動電源及活塞耳機!

小米宣佈,將於 1 月 7 日中午12:00,在台灣開售小米行動電源及活塞耳機!不需預約!官方表示新小米活塞耳機,採用現有耳機振膜中最硬、最輕、傳遞速度最快的全球頂級鈹合金振膜,高頻延展更好,低頻效果更穩。新增雙阻尼平衡系統,降低反射影響,給你更純淨的聽覺享受。售價為 NT$495!

至於小米行動電源,暫時未找到相關價格,但中國區的售價為 RMB 69,估計台灣售價約為台幣 350!值得關注!容量高達 10400 mAh!使用了來自 LG/Samsung 等大廠供應商的電芯!使用像 Apple 產品一般的金屬外殼!高達93%的轉化率!

xiaom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