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Mac Pro 明天開售!Benchmark 率先看!

Mac Pro

Apple 正式宣佈 Mac Pro 將會在 12 月 19 日正式開售!暫時只見美國地區有新聞稿,未知香港及台灣區會否在同日開售。全新設計的Mac Pro ,在上市前網上就流出蘋果的Mac Pro硬件跑分,是由評測實驗室Primate Labs 公佈,其Mac Pro是最強處理器的12 核Mac Pro 版本,可以看到最強Mac Pro 的強大效能吧。

根據Primate Labs 公佈的測試結果,測試是使用Geekbench 3 跑分軟件進行測試,分別有32-bit 及64-bit 版本,32-bit 的12 核Mac Pro CPU 跑分為29721 分,但進行64-bit 測試後,發現多核或單核測試中,都比32-bit 高出10%,效能極之強大。

Mac Pro

mac-pro-estimate-2013-2012-sc-thumb mac02

詳細分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