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終於發生了!Microsoft 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

nokia920 300

也許這是一個預謀!Microsoft 宣佈收近 37.9 億歐元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Devices and Services Unit)。再以 10.65 億歐元購買 10 年 Nokia 授權使用其專利!而 Microsoft CEO Steve Ballmer 向員工發出告示,表示 Microsoft 能夠收購 Nokia,最得出色的人才、技術以及專利,實在令人相當興奮!

nokia
Nokia 沒有死…不是全公司被人家收購,它「只是」將 Nokia Devices and Serices Unit 包括最重要的手機業務!那就是說,Nokia 會收到大量錢,但失去了其本業。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很多人覺得 Microsoft 早有預謀的事情!Nokia 現任 CEO 其實是來自 Microsoft 前高層,有人經常說,Nokia 近年不肯用 Android,老是要用很少人用的 Windows Phone,原因就是跟他有關。不過,如果當年不是他當 CEO,而又沒有用上 Windows Phone…而是 Android 的話,結局會否改寫呢?

Steve Baller 在退休前,終於完成了一個舉世任務!收服 Nokia,將 Microsoft 從一家軟件公司變成一家像 Apple 一般能直接出手機的公司了!

nokia920_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