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Mac 即將來臨!將配備 Haswell CPU!

iMac102412.000

iMac102412.000
根據外國網站的報導指,蘋果正在漸漸減少現時的 iMac 供應,這一個行動經常在下一代產品推出之前出現,而且有不少外國的零售商都有挺大的減價出現,大部分均有接近 US$100甚至更高的減幅!有理由表示新一代的 iMac 將會推出,早前已經有使用 Haswell CPU 的 Macbook Air 上架。同時間,有不少人都認為裝配 Haswell CPU 的 Macbook Pro 將會推出,看來 Haswell CPU 將會是蘋果未來的主力 CPU。有興趣的用家希望趁低吸納還是展覽使用新的一代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