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省電新方案!以定位為依據!

13.07.25 Power 1

電池的容量一直都是手機界中的一項挑戰,要保持手機的輕,簿,的確是一件難事,不同的公司都有自己的方法去令手機更節省電力!最近蘋果的一項專利文件就講述了未來的 iPhone 有機會用到的省電方法!
13.07.25-Power-1

專利中的描述將會使用手機的定位來實現智能的省電模式!
第一,系統將會以手機用家每天的使用習慣,加上定位的配合來定出一個「位置」,當中更會配合充電的地點,充電的時間等等!再根據這一些的資料來為裝置定出省電的設定!

13.07.25-Power-2

這一些的設定更包括降低互網資料的更新密度,降低螢幕的亮度,甚至是關閉應用程式等等!再者,這一個功能更可以以定位來判斷用家距離充電「位置」的長短,在省電力的同時,盡可能地為用家帶來最好的使用體驗!

13.07.25-Power-3
我認為這一個方法對於每天定時上班回校的用家特別有用,用家和裝置更可以有一個更好的「感應」!例如明白手機的電力不足之下,了解回家的時候螢幕將會變暗,對手機的變化更了解!非常實用!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