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背後的故事!差點就成為 Android 的預設功能!

apple siri

Siri 隨著 iPhone 4S 的發佈迅速成為眾人的焦點,儘管有不足之處,它的幽默感和強勁功能還是值得讚許的,甚至可稱上為最優秀的移動平台虛擬助理!但原來 Siri 背後的故事並不是那麼簡單,它差點就落在 Android 身上……

原來它最初是美國國防局所研究的項目之一,並用於軍事用途,後來三名始創人決定改變主意,並成立了一間公司,主要工作就是在 iOS 平台上開發 Siri 應用,最終它在 2010 年初在 App Store 上架。當時它並沒有漂亮的界面,也沒有今天如此強勁的功能,但卻得到了Steve Jobs 的垂青並主動聯絡洽談相關收購事宜。

就在蘋果收購 Siri 前的幾個月,Verizon 與 Siri 公司已經簽訂協議,內容是將 Siri 放在 Android 手機當中成為預設功能,但當他們知道蘋果對 Siri 感興趣就決定與 Verizon 終止協議,與蘋果合作。最終在 2011 年的 iPhone 4S 發佈會上再次現身-成為蘋果首個智能虛擬助手。

如果當年 Siri 並沒有被蘋果收購,按照協議將其放到 Android 上,它今天又會怎樣呢?

apple sir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