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for iOS 大型更新來了!更換介面!支援多帳戶!

gmail logo cloud

來自 Google 的官方 Gmail App for iOS 推出了 2.0 重大更新版。這次 Gmail 的介面變得更簡約,全新的設計令用戶操作更為簡單直接。新版其中一個重點在於加入 Multi Account 多帳戶支援,對於有多個 Gmail 的人士來說實在相當方便。另外,搜索功能變得更智能化,當你輸入一些字元便會為你估計你想輸入的字。新版更提供無限的 Scroll 功能,讓你不同向下滑動看到之前的 E-mail。用家更可以透過 Gmail App 對別人的 Google Calendar 邀請進行回應。此外,也對 Google+ 作一些整合。

gmail03

gmail02

gmail01

軟件名稱:Gmai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