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新廣告版位 令用戶感到困惑

Gmail

近日,一些 Gmail 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發現廣告越來越「多」。在收件箱中,許多推廣訊息與用戶的電郵混合在一起,有時實在令人分不開是電郵或是廣告。

Gmail

儘管 Gmail 長期以來在 Promotions 和 Social 收件箱的頂部放置廣告,但過去從未敢將其置於郵件之間。即使推廣訊息旁標有綠色「Ad」圖標,但這種新的放置方式讓用戶更難分辨哪些是真正的郵件,哪些是廣告。由於暫時只是少數用戶收到這類廣告,暫時只知這是 Gmail 的測試,日後會否擴大暫時不得而知。

gmail ads

此外,近期一些用 Gmail App 的用戶也開始注意到收件箱頂部出現帶有煩人的全尺寸圖片的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