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登入 一招令你不活躍的 Gmail 免被刪除

gmail

Google 宣佈將於今年年底開始清除不活躣的 Gmail 帳戶,相信不少人也總會些少用的 Gmail 吧?最簡單當然是每 2 年也登入一次,不過怕自己忘記?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可以免被刪除很少登入的帳號。

gmail grid

這一招很簡單,就是用該 Google 帳號上載一段影片到 YouTube,只要有影片在 YouTube 存放,Google 就不會刪除你的帳號!否則你的 YouTube 的影片也會被刪除。

用這個如此簡單的方法,日後就不需要記住每 2 年登入一次吧?事實上,很多人使用 Mail Forward 功能,將一些 Gmail 用一個主要的帳戶來集中起來,因此很少需要登入。

這是獲 Google 產品管理副總裁 Ruth Kricheli 在網誌中證實,他表示這次沒有計劃將含 YouTube 影片的帳號清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