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承認抄襲瑞士聯邦鐵路時鐘設計

ti1

早前Apple的 iOS 6 的新鐘錶應用程序圖示被指控抄襲瑞士聯邦鐵路(下簡稱SBB) 的鐘錶設計。日前 Apple 已坦然承認抄襲其設計並願意支付授權費。

消息指 SBB 已跟 Apple 私下達成協議,且不會起訴 Apple,並授權予 iPhone 及 iPad 等設備使用 SBB 的時鐘設計作為 iOS應用圖示,但並沒有透露私下協議的授權費多少。

那款瑞士鐘錶設計源自設計師Hans Hilfiker,於1944年授權予一家名為Mondaine的鐘錶公司。Apple 在 iOS 6 的模擬鐘錶不論在刻度指針或是紅色秒針頂端的圓形設計都一模一樣!

消息來源

t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