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加快研發 Siri 殺手!

siri 300

WWDC 2012 裡,Siri 再一步增多功能!早前已傳 Google 正在研究語音助手功能,準備加入到 Android 之中。消息人士透向《華爾街日報》透露 Google 正加快開發 Siri 式語音助手功能,並對這項目有很高的期望,甚至有人估計完成後它會比現時的 Siri 還要強大。事實上,自從 Siri 面世後,很多模仿者也推出自家的語音助手,現時比較好的是 Samsung 為 Galaxy SIII 而設計的 S Voice。不過,Google 還是自行研發一項傳聞名為 Majel 的應用,期望超越 Siri。當然,Siri 花了一年才學懂中文…Majel 遲起步,何時才推出也未知,更不要說中文了。

siri 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