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有望將 Siri 帶給新 iPad

ipad siri 300

第 3 代 iPad 發佈後,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iPad 竟然不支援 Siri,只有 Dictation 功能!近日消息指新 iPad 將可透過 iOS 6 實現加入 Siri 的原望了!消息更指 iPad 版 Siri 將跟 iPhone 版在介面設計上有點分別,因為 iPad 螢幕較大,所以不會用全螢幕來展示 Siri 介面,改為以圖層方式顯示在桌面上方,只佔一部份位置。另外,Siri 上跟電話相關的功能也會被拿走。而現時仍未確定究竟 iPad 上的 Siri 功能是否只限於第 3 代 iPad 而不支援 iPad 2/iPad 1。

ipad sir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