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Siri 令這位英國女生被迫改名?

siri girl2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蘋果在 2014 年的 iOS 8 系統中引入了「Hey,Siri」語音指令,對於同名的 Siri Price 而言,這本來是一個可以忍受的小問題。但在近期推出的 iOS 17 更新後,只要說「Siri」這個名字就能喚醒語音助手,使得她和她的朋友們感到相當困擾。

siri girl2

Siri Price 表示,在健身房工作的她和周圍的人都學會了避免使用「Hey」這個詞,以防觸發其他人的 iPhone。但 iOS 17 的更新讓人們連她的名字都不敢隨便說了。她透露,她的男友最近升級了手機系統,發現每次叫她名字都會觸發 Siri。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她與同事不得不研究其他稱呼方法。目前,人們已經開始用「Siz」這個名字來稱呼她。

然而,《太陽報》的報導對 Siri Price 名字背後的涵義進行了不太準確的解釋,聲稱 Siri 是「Speech Interpretation and Recognition Interface」的縮寫。實際上,Dag Kittlaus,最早開發 Siri 的公司之一的共同創始人,於 2012 年澄清,這個名字其實是來自一位他在挪威認識的女性。

Kittlaus 透露,當初即使史蒂夫·喬布斯對「Siri」這個名字有所保留,但最終還是因為找不到更好的選擇而沿用了它。iOS 17 的這個新功能不只讓 Siri Price 感到困擾,許多人也開始質疑 Siri 這個名字是否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