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出招?Samsung 市值大跌 100 億!

apple vs samsung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 Apple 跟一間日本的晶片組生產商 Elpida 達成很大型的合作,估計 Apple 會將其 DRAM 供應由 Samsung 改為這一間日本公司。投資者對此舉十分擔憂,當日股價大跌 9%,令 Samsung 市值大跌 100 億,創下 4 年以來最大的跌幅。Apple 跟 Samsung 的合作關係有機會隨著官司而出現變化,究竟會否真的 “分手” 呢?還要看看 Apple 能否找到一間跟 Samsung 一般高產能的公司吧!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