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Mac 最快 6 月推出!用 i5/i7 處理器!

imac 300

來自 How to Arena 的消息指,Apple 的 All-in-one 電腦 – iMac 將於最早 6 月或 7 月登場!這傳聞是來自生產 iMac 的中國供應鏈方面傳出。新 iMac 會使用 Intel 22nm 制程的 Ivy Bridge 處理器,相信性能也會大幅提升。早前有指新 iMac 會重新設計,外型更薄而且會使用不反光玻璃螢幕。人們對這次 iMac 非常期待,因為對上一次大革新已是 2009 年 10 月!其後也是螢幕呎吋及硬件上的更新。

另外,早前已報導過 15″ MacBook Pro 將會在本月開始生產,而 13″ MacBook Pro 也會隨後生產,相信數月後便會正式面世。

imac 6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