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Siri 控制室內照明系統!

siri

曾幾何時,我們都想有一個智能照明系統,過往曾留行過「用拍手」方式來開關室內燈光,又試過用感應環境方式來控制。不過 Siri 及 SiriProxy 的出現,令室來照明系統也可透過 Siri 來控制。Mark Hodder 在他的 Blog 上示範了如何透過 Siri 及 SiriProxy 再配合 ioBridge 及 X10 widget,令 iPhone 使用者可以呼叫 Siri 代你開關電燈。原理其實不難明白,首先 MArk Hodder 用一台 MacBook 執行 SiriProxy 及 PHP Server,然後執行自行編寫的程式碼來操控燈光控制系統。看看影片你就知道多神奇了!

siri ligh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