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慘被破解!PC/Android 也可使用?

siri

來自 Applidium 的消息,iOS 黑客成功破解了 Siri 的通訊協定,以自訂的 SSL Cert 騙過 Apple 連結到 Siri 伺服器 https://guzzoni.apple.com。若能夠成功的話,即令 Siri 中門大開!未來,不但能夠讓 iPhone 4S 以外裝置使用 Siri,包括 iPad。甚至連 Android、PC 也可使用!黑客更示沒有用 iPhone 情況下,只將錄下了的聲音檔交給 Siri,成功完成 Speech-to-Text 功能!

siri 02

詳細建立 SSL Cert 的方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