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重型更新來了!認識 4 大全新功能!

googleplus thum

Google+ 的出現使 Social Network 翻天覆地,今天 Google 宣佈對 Google+ 加入重點新功能,成為 Google+ 推出以來首次的大型更新!

plus 01

新功能集中在 4 個範圍如下:

1. What’s Hot 熱門話題即時看

What’s Hot 功能就像 Facebook 上的 Summary 熱門話題功能,事實上大家也感受到 Google+ 資訊爆炸,引進 What’s Hot 後真正能夠將重點內容顯示出來,省時省力!絕對是用家一直以來最期待的功能!

 

2. Google+ Ripples 全新分享訊息感受

Google+ Ripples 是一款全新分享訊息感受,以一個圖像化的方式展示出整個 Post 的對話流程,你可以看到每個 Post 有哪些分參予討論,也可看到最多發言者是誰!一個多麼創新的功能!

plus 02

3. Google+ Creative Kit 執相更容易

Google+ 竟然加入圖像處理功能!對!你可以隨時將 Google+ 上的相片以 Creative Kit 來進行圖像處理,操作容易而且可以加入一些趣味效果!例如加入 Halloween effects,創作趣味圖片。

plus 03

 

4. 支援 Google App

對於使用 Google App 的企業來說,Google+ 終於為你加入支援了!現在你可以用 Google App Account 來登入,打造公司內部的 Social Network!

如何啟用新功能?

對於這些新功能,暫時仍未完全立即可以使用,暫時已能用的就是 Creative Kit 功能,大家只要選取相片,當中可以找到編輯一項。其餘的功能相信也會快啟用,不要錯過!

 

有玩 G+ 的朋友,別忘記將站長加入成為朋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