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維權!Apple 叫這間公司將 Logo 上的葉子拔下!

看看這 2 個 Logo 有何相同之處?一家四川食品公司(方果)原本註冊範圍是麵粉及麵食,但 2009 年一直擴充,從食用油到休閒食品也有,當去年再申請擴大商標註冊範圍時,在公開階段期間終於出現問題。想不到由於這家公司將商標使用範圍擴充到電腦相關產品,觸動了 Apple 的神經,來信提出反對!

最有趣的還是 Apple 禮貌地提供了 2 個方法解決問題…1 是刪除該商標在電腦相關產品的使用權限,第 2 也就是將商標上右上角的「葉子」拔下來!方果當然不肯將「葉子」拔下來吧?他們的 CEO 說…拔下「葉子」商標看起來就像個地雷!

apple vs fanggu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