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訂購 1700 台?iPhone SE 印度銷情極冷淡!

iphone se shipping delay 00

蘋果早前推出的全新一代 4 吋智能手機 iPhone SE,外界認為是主攻中階手機市場為主,當中包括的,當然是發展中國家印度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印度對 iPhone SE 的推出十分冷淡,零售商首批只準備了1700-1800部 iPhone SE。

iphone-se-shipping-delay_00

據了解,蘋果新推出的 iPhone SE,在印度的反應不合預期,三大城市零售商首批只準備了1700-1800部 iPhone SE,到昨天晚上仍然有大量貨品沒有售出,訂購數量只有過去新手機推出時的5-10%。

you-may-walk-in-hk-apple-store-to-buy-iphone-se_00

印度消費者以往對每一款蘋果新手機都非常興奮,為何今次反應如此差?外界認為,是因為 iPhone SE 定價過高所致,iPhone 6/6S 16GB在印度目前最低只賣38000/45000盧比,比 iPhone SE 的39000/49000盧比更低,為何消費者要購買 SE 呢?

5-reasons-for-buy-and-don-t-buy-iphone-s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