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愁銷量問題!iPad Pro 每售一台利潤 $200 美元!

iPad Pro Charging

據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即使 iPad Pro 不是一件大眾使用的產品,但將依舊會取得不錯的營收成績!最近有分析師指出,iPad Pro 將會在頭 3 個月合共為 Apple 帶來 24 億美元營收,大約會售出 300 萬台 iPad Pro,扣除成本 Apple 在 3 個月後將會得到 6 億美元利潤!iPad-Pro-Charging-800x400雖然 iPad Pro 不及“前輩”,導致銷量不太樂觀!不過卻有著渾厚的實力,不但比上一代的 iPad Air 2 強勁數倍,其大屏幕更受到文書工作、遊戲愛好者愛戴,即使一般消費者還是會選擇 iPad mini 或者一般 iPad,但是 iPad Pro 卻比 iPad/iPad mini 有著更美好的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