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命令直接讓Win 7 / Win8.1 用家接收更新!

win10 upgrade

win10_upgrade

好了!我們知道今天各位讀者已經接收太多 Windows 10 更新的訊息,像是今天的網速慢了?Windows 10 更新令全球網絡勢將大塞車!微軟官網發佈! Windows 10 USB 安裝手指製作工具登場!不知道如何升級!? Windows 10 安裝詳盡指南!等等。

有很多讀者目前正使用正版 Win 7 或是 Win 8.1 ,躍躍欲試,卻一直等不到升級的更新。畢竟官方是彩排隊制度,今天沒收到只能繼續等待。不過如果等得不耐煩亦不用擔心,只需要輸入一條命令即可直接收到升級推播。

命令使用很简单,方法如下:

1、刪除此資料夾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內所有檔案。

2、按 Win + R 组合键打開執行視窗。

3、輸入 wuauclt.exe /updatenow 之後按下 Enter 。要特別注意, exe 和 / 之間有一個空格。

4、開啟 Windows 更新中心, Win 10 即可啟動下載。

雖然這樣做可以促使我們「插隊」,直接接受 Win 10 更新,不過僅限於之前有預約 Win 10 更新的使用者;如果讀者之前都沒有預約過,連隊都沒排,也就「無隊可插」。有鑒於有人傳出更新錯誤的災情,保守起見,大家也可直接下載 ISO 鏡像檔,直接用 USB 方式安裝。

可參考快來下載! Windows 10 正式版 ISO 安裝檔來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