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官網發佈! Windows 10 USB 安裝手指製作工具登場!

windows 10 iso 00c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0

Windows 10 推出了約 13 小時,不少合資格升級的 Win 7/8.1 幸運用戶已經率先透過 Windows Update 更新,但是如果你不是幸運兒,或希望在新電腦進行升級,除了從不同途徑獲得 esd 檔之外,也可在微軟剛剛更新的網頁建立 USB 安裝手指,待日後如果未收到升級通知的時候再升級。

整個工具名為「Windows 10 安裝程式」,按這裡可以下載,就像升級 Windows 8 時出現的「Windows 8 安裝程式」一樣。第一步:打開之後,不要按「立即升級此電腦」者,這會直接升級你的電腦到 Win 10,選擇「為另一部電腦建立安裝媒體」,按下一步。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1

第二步:在選取語言、架構與版本之中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繁體)(台灣),架構可選 32bit、64bit 以及兩者,選擇之後再按下一步。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2

第三步:選擇使用的媒介,包括 USB 快閃磁碟機以及 ISO 檔案,再按下一步。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3

第四步:選擇 USB 儲存媒介或 ISO 檔案的儲存位置,再按下一步。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4

第五步:等待燒錄至 USB 完成,或導出 ISO 檔案之後,Windows 10 的安裝手指或 ISO 檔就完成了。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5

最後一步:完成燒錄之後,Win 10 安裝手指或 ISO 已經就緒,請確保你已經擁有金鑰以便升級或重灌。

windows-10-media-creation-tool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