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lem snake 00

趕盡殺絕!KONAMI 正式移除《潛龍諜影V 幻痛》小島製作商標!

emblem snake 00

  前日才傳出《潛龍諜影V 幻痛》日版 Snake 聲優 大塚明夫 在 Twitter 上確定小島製作團隊已經被迫解散的新聞。不料今日國外又傳出 KONAMI 居然將《潛龍諜影V 幻痛》的遊戲包裝盒上的「A HIDEO KOJIMA GAME」字樣以及小島製作團隊的商標移除。

  在原先發布的《潛龍諜影V 幻痛》遊戲包裝盒上,不論是 PS4 或是 Xbox One 以及其他平台的版本中,除了上方可以看到「A HIDEO KOJIMA GAME」的字樣之外,包裝正面左下角也有小島製作團隊的專屬狐狸商標,不過在今日傳出的新版遊戲包裝盒中,卻已不復存在。

【舊版遊戲包裝盒】

【新版遊戲包裝盒】

  網路上也因為 KONAMI 的這次舉動讓拒買聲浪再度掀起,不過就像 大塚明夫 所說,本作將會是最高傑作,且 MGS 是不滅的。而且《潛龍諜影V 幻痛》依然是由 小島秀夫 主導製作,只是不論是先前增加的內購系統或現在的商標移除都讓許多玩家對 KONAMI 感到不快,在這些動作後,或許真會讓《潛龍諜影V 幻痛》的購買熱潮出現動盪也說不定。

  《潛龍諜影V 幻痛》預計將於 9 月 1 日上市。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趕盡殺絕!KONAMI 正式移除《潛龍諜影V 幻痛》小島製作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