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日版 Snake 配音員 大塚明夫:小島製作確實已解散!

Akio Otsuka

Akio Otsuka

  在今年的遊戲界中,玩家們之間傳得最火熱的話題之一恐怕就是 小島秀夫 的動向了,先前有傳言指出小島製作團隊因為今年 KONAMI 重整而遭解散,而近期的《潛龍諜影V 幻痛》的預告影片中也已經不見「KOJIMA Productions」的字樣。而最近《潛龍諜影》日版 Snake 配音員 大塚明夫 在 Twitter 上確定了這項消息:小島製作已被迫解散。

  當然聽到小島製作團隊解散的消息,玩家們對於《潛龍諜影V 幻痛》的品質難免會有所懷疑,所以 大塚明夫 也告訴大家:「經過團隊的努力,遊戲作品已接近完成。而且不誇張,這將會成為最高傑作。我只想說『久等了』(笑),但即使面臨結束,MGS 也是不滅的!」

  也就是說《潛龍諜影V 幻痛》確實已經成為了小島製作團隊的最後一部作品,當然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支持這部由團隊精心製作的遊戲,從諸多的展示影片中其實也可以發現這部作品依然有很高的品質。《潛龍諜影V 幻痛》預計將於 9 月 1 日上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