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4》將採即時運算動畫!實現敘事與遊玩的無縫接軌!

Uncharted 4

Uncharted 4

  在今日 PlayStation 的開發者會談影片中,身為《Uncharted 4》主設計師之一的 Anthony Newman 談到了現代主機的硬體效能可以帶給開發者們什麼樣的機會,來加入新的遊戲功能。特別是在擬真度上,Newman 特別提到這就是他們製作「即時運算的過場動畫」的主要原因。

  Anthony Newman 表示:「我們其實正在製作《Uncharted 4》的即時運算動畫,這對我們來說是新的一步。在遊玩部分與過場動畫部分,玩家不會再看到黑邊。這使我們可以有更多表現,且在敘事與遊玩之間實現無縫接軌。雖然這部份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但這功能將可以讓我們到達新的層次。」

  也就是說,在過場動畫部分玩家所看到的主角 奈森德瑞克 那精緻的臉部模型將會一直伴隨著玩家整個遊戲,光影效果幾乎是完全相同的,所有在動畫部分呈現出的情緒表情,也會在遊玩部分中呈現。

  過去的《Uncharted 系列》是採用預錄動畫的方式,將遊戲以主機無法負擔的效果錄製並呈現出來,但是這麼一來玩家在觀賞動畫與遊玩部分之間的體驗就會出現落差。而即時運算的動畫則可以讓玩家體驗到最真實的遊戲效果,也讓人對《Uncharted 4》的畫面表現再次感到驚訝。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預計將在 2016 年上半年登陸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