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Photoshop 的 25 年前!相片是如何 PS 的!?

ps photo without photoshop 00

ps-photo-without-photoshop_00

Photoshop 已經有 25 年歷史,這個軟件簡直改變我們的人生,不少令我們哭笑不得的改圖,都是從 Photoshop 更改而來,但是如果你生活生未開發這軟件的 25 年前,面對一張相片,你會如何去進行改圖?

lynda.com 曾在 YouTube 上載影片,示範如何在無 Photoshop 的年代如何 PS 相片,雖然影片是為了慶祝 Photoshop 25 周年設而設,不是最近上載,但是對於曾經 PS 圖片的人來說,看到要用到這些工具改圖,簡直要叫救命。在影片之中可見,首先當然需要一張原圖,但他們送來的的是一張黑白圖片,設計師需要利用一張白紙,利用間尺和三角尺量度圖片的大小,相片剪裁不像 Photoshop 般可量度,但一剪就無法回頭,當決定相片的大小之後,就可以修改相片。有多種方法,例如加上文字,就需要找字型,獲得文字表選擇之後把文字抹上去。要去地,你需要一張紅色的透明卡臨摹。直線大家都知道如何畫,但要畫曲線,更是需要雲尺幫助,才能畫得美觀。唯一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所有程序也不能回頭。

ps-photo-without-photoshop_01

再詳細的情況,可以觀看這套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rRQf7B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