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區 Apple Watch 每日銷量僅為5000隻!單日暴跌90%!

1436282541403

apple-watch-sales-lower-predict_01當 Apple Watch 未發佈前,帶給許多用戶美好的幻想,但是發佈後卻不太盡如人意,電池續航差、系統優化不足、大量操作需依賴 iPhone,這些都讓用戶購買前作出考慮,但是畢竟是由 Apple 製造,在預售期間,Apple Watch 單日預購量已經突破100萬,相當於大量智能手錶一年的銷量!但近日 Apple Watch 的銷量卻出乎意料之外,在美國地區 Apple Watch 單日售量僅僅維持在5000隻左右!1436282541403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在四月期間單日曾一度售出20萬隻,但卻明顯出現跌幅,而在近日就出現暴跌,相比當時的20萬隻至今,已經暴跌90%!不過這數據僅僅代表著美國地區,小編相信在香港或者台灣這些地區,Apple Watch 的銷售量卻是存在上升的趨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